舊情綿綿 棚內辦喜事 現場人雞大作戰

舊情綿綿 棚內辦喜事  現場人雞大作戰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禽流感是現在全台最令人恐慌的話題,但昨日(4)華視『舊情綿綿』棚內,拍攝一場伊正和陳明真結婚戲,導演李岳峰為了結合本省習俗「起家」(台語起雞同音)的傳統,突發奇想安排蕭大陸帶著四隻雞前來祝賀的戲份,這下可難倒幕後工作人員三更半夜上哪找雞?再加上每逢禮拜一又是雞販休市,幸好執行製作有朋友在林口開設養雞場,才解決了這個難題,沒想到這「四隻嬌客」一現身立刻引起一陣人雞追逐戰,為這場熱鬧的結婚戲添加趣味性,拍攝過程中,這四隻雞不僅當場拉屎,嚇得現場所有女演員個個花容失色,避之唯恐不及,沈世朋和陳冠霖還必須應劇情要求展開「抓雞」行動,兩人弄得全身都沾滿雞毛,其中還有一隻雞在倒數讀秒時突然從紙箱鑽出來,朝著徐貴櫻的方向飛撲而去,嚇得徐貴櫻大喊:「啊~我的媽,救命呀!」現場又是一陣人仰馬翻。



戲裡,伊正和陳明真先上車後補票,但現實生活中兩人都反對「奉子成婚」或「未婚懷孕」,伊正表示:「每個人對感情婚姻的觀點不同,但我個人覺得先結婚後懷孕對女生會比較公平!…」問他何時迎娶女友過門?伊正一臉幸福洋溢的回答:「2006年等我搞定「房事」,等我桃園的房子裝潢好,接下來就是搞定「婚事」….」伊正甚至已經計畫好打算帶著女友到拉斯維加斯註冊,然後直接度蜜月,看到伊正一副甜蜜蜜的模樣,羨煞目前仍處感情空窗期的沈世朋,他開玩笑說:「那今天這場結婚戲應該要帶你女友進棚來見習一下才對….」



至於陳明真的情事也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焦點,問她何時請大家喝喜酒?她不好意思地回答:「不知道耶…」再問她男友有開口求婚嗎?陳明真嘟起嘴撒嬌說:「就等他開口啊!…」接著說:「婚姻是終身大事,雙方面一定要有共識才會幸福…」「以前我去算命會問工作、健康什麼都問,就是不問感情和婚姻這兩件事,因為緣分這種事天註定,問了也是白問….」難道長輩父母都不會催婚嗎?陳明真大笑說:「急也沒有用啊!可能是緣分還沒到吧!…」問她希望會有什麼樣的婚禮?陳明真的答案相當Local:「我還是會穿白紗拍照一切按照傳統,但我很喜歡流水席那種熱鬧的感覺,以後我結婚請客一定要舉辦那種露天"辦桌"的喜宴,大家不醉不歸!…」那麼婚後想生幾個小孩?陳明真回答:「兩個,最好是一男一女…」看到陳明真早已將婚姻大事規劃得周到完美,再加上她這陣子開始燉補中藥調養身體,真得令人忍不住聯想她是否好事已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