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祖平、吳皓昇『舊情綿綿』歡喜辦婚事

江祖平、吳皓昇『舊情綿綿』歡喜辦婚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江祖平、吳皓昇因合作華視八點檔「舊情綿綿」擦出愛的火花,昨天凌晨(12月12日)他們為戲在圓山結婚,由於兩人交往已是半公開的事實,拍起戲來特別有感覺,江祖平數度落淚,她說:「我為戲結婚已經不下十幾次,已經麻痺,不過,這次畢竟是跟自己熟悉的人拍婚紗照,感覺少了一些「戲味」,卻多了一點『甜蜜』!」

昨天凌晨4點多,江祖平、吳皓昇為了拍這場結婚戲,在10度的低溫下,從棚內拍到棚外,換了三套婚紗,折騰一整晚卻始終不見兩人喊累,大家好奇的是,這對戀人似乎樂在其中?江祖平笑笑說,每檔戲幾乎都會結婚戲,也曾穿過鳳冠霞披,拍到後來已經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她也坦言,這次與吳皓昇拍結婚戲,畢竟是自己熟悉的人,拍戲的時候有多了一點「甜蜜」的感覺。

看著大廳裡擺著江祖平與吳皓昇恩愛的婚紗照,工作人員私下都覺得兩人很「速配」,江祖平則大方地透露,日前兩人拍婚紗照的時候,發現吳皓昇穿起西裝來變胖了,便不斷數落、吐槽他「該減肥了!」,兩人「「逗嘴鼓」」的畫面,十分有趣!。

戲裡兩人甜蜜結婚,戲外江祖平也坦言,兩人私下都已經見過對方的家長,不過有趣的是,見面的方式及場合很特別,江祖平說,兩人因為拍戲都很忙,只好煩請雙方的父母來棚內探班,一邊陪他們吃便當一邊聊天,雙方家長都樂見這段新戀情。

江祖平看待這段新戀情,態度漸漸轉為大方,吳皓昇則顯得較為低調,似乎刻意「保護」這段剛萌芽的戀情,每次問及兩人的情事,都以「尊重女方的看法」帶過。吳皓昇說,之前他也拍過很多結婚戲,基本上,就是拍戲沒有別的感覺,但將來若要結婚,因為自己是虔誠的基督教徒,他仍希望可以在教堂舉辦一場隆重的婚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