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 "如果愛"本週新片大熱門

綜合報導

  本周新電影打出偶像牌,電影無極,造勢活動一波接一波,韓星張東健訪台,把聲勢拉到了最高點。同樣也是擁有眾多粉絲的金城伍主演的如果愛,三天口碑場,也在本周上映。

  這句台詞,讓電影還沒上映,fans就為之瘋狂,在無極中張東健飾演奴隸崑崙一角,不但要拋下帥氣的形象,一開始就有一段瘋狂奔跑的畫面,短短的幾分鐘,讓他從早到晚,跑了一個月,回想起來,說中文容易多了,劇中和真田廣之都是第一次說中文,兩人下了戲,也會用中文對話。二十多個小時的旋風行,張東健發揮親和的個人魅力,搶攻女性票房,雖然看過的人,對無極的正反評價都有,但在中國創下票房紀錄,的確也是不爭的事實。

  聖誕檔期的愛情歌舞片如果愛,承襲了導演陳可辛獨樹一格的浪漫氣氛,片中金城武和周迅有一段歷經十年的感情,這一幕男女主角在雪地中緊緊相擁而泣,宣出兩人多年來壓抑已久的情緒。如果愛對上無極,日韓中港偶像人氣大車拼,聖誕檔期是亞洲電影的天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