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韓日大卡司無極問鼎奧斯卡

綜合報導

  集合了中,港,韓,日等地大卡司,包括導演陳凱歌,演員張東健、真田廣之、謝霆鋒、張柏芝等人的電影"無極",耗時三年耗資數億,是到目前為止,中國所拍攝最貴的電影,來看看精采畫面。

  有中國版魔戒之稱的無極,無論在美術劇情還是動作,每一項都是美的組合,斥資3億4千萬人民幣,歷時三年,橫跨北京、浙江、雲南、內蒙古拍攝而成,是代表中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超級鉅作。

  張柏芝在片中穿上千羽衣,扮相極美美,周旋在飾演奴隸崑崙的張東健,飾演大將軍光明的真田廣之,和謝霆鋒三人之間,還和其中這兩位韓日巨星,都有超級激情的對手戲。

  拍片過程之所以花了那麼長的時間,導演陳凱歌表示,主要原因就在於特技多,全片一共有1000多個特技鏡頭。另外片中主要演員的造型,也是賣點之一,結合古今元素,帶點魔幻色彩,視覺上的震撼,讓人感覺像在欣賞一齣舞台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