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華洛帝抵台 週三告別演唱

帕華洛帝抵台 週三告別演唱 | 華視新聞

王佳瓅 報導  / 台中市

  在很多歌迷的引頸企盼下,即將到台灣舉辦告別演唱會的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昨天晚上由韓國飛抵了台中清泉崗機場,在事先安排安排了禮遇的通關下,這位有著天籟嗓音的高音歌王,直接從停機坪就搭上禮車到飯店休息,不過他也沒忘記向守候多時的記者揮白帽子致意。

  搭載著帕華洛帝的專機緩緩進入停機坪,早在一旁等候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及工作人員,頂著寒風迎接這位即將在台灣舉辦最後一場演唱會的高音歌王。完成所有的通關禮遇手續後,帕華的身影出現在專機扶梯上,短暫的寒暄之後立刻進入已經準備好的禮車,避免受到風寒,不過這位熱情的歌王,沒有忘記向在九度低溫當中守候已久的歌迷、媒體致意。

  經過了四年的努力,終於讓台中市有機會站上世界的藝術舞台,台中市長胡志強非常期待這場受到矚目的告別演唱會,在經過一夜的休息後,帕華洛帝十二日將會舉行記者會,正式與大家見面,也宣告他在演唱生涯的最後演出、即將在台中展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