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好揩油? 楊光友告康凱

李姿瑩 魏台復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工會理事長將在年底改選,現在的理事長是康凱,不過前任理事長楊光友今天大動作招開記者會,宣布要回鍋參選,而且指控康凱侵占公款,前後任理事長公開互嗆。原來演藝工會理事長這個位置肥水多多,儘管不支薪,大家還搶破頭。

  資深藝人楊光友,宣布回鍋參選第十屆演藝工會理事長,老中青三代藝人,高凌風、常楓、巴戈以及年輕一輩的黑人坐一排,第一件事,就是要對現任理事長康凱提出控訴。為了表明不是信口開河,楊光友找來三十多位藝人作證,除了控訴康凱A了大家的健保費,還質疑他假借理事長職務,和餐廳及瀕葬業者拿回扣,演藝工會的帳目更是不清不楚,不過康凱立即出面澄清。比手畫腳講到動怒,說穿了,爭的就是這張椅子,演藝工會理事長的座位,儘管沒有薪水,但卻能爭取政府補助,更能藉由安排藝人表演工作時,掌握經費,為了爭這個位子,讓兩人三十年的好交情,完全破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