撂黑道恐嚇李進良? 洪女否認

黃曼昕 羅孝宇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獨家掌握胡瓜女婿李進良,因為醫療糾紛最後卻疑似演變成黑道恐嚇取財。指控李進良醫療疏失的洪小姐,今天聲淚俱下,情緒激動召開記者會,控訴李進良違法使用矽膠隆乳,害她胸部變形,至於有找黑道恐嚇李進良勒索一千兩百萬,洪姓女子堅決否認,說那些刺青男子是朋友,只是要幫他討回公道。

  哭到哽咽肩膀抽蓄,這名戴著墨鏡的女子就是要控訴李進良隆乳手術失敗的洪小姐。因為原本以為只是矽膠調整,但手術清醒後卻是矽膠被完全拿掉。洪小姐無法接受,說索賠一千兩百萬只是情緒話,但李進良提供的診所監視器畫面卻看到一名穿著白色背心的男子,右手臂上滿滿的刺青,對著李進良揮舞雙手,態度看來很不友善,甚至還突然起身大動作拍桌,讓李進良不知如何回應,只能低頭翻著病歷資料。李進良認為安全遭威脅,但洪小姐卻說兩名男子來診所是關心是探病,並沒有對李進良出言不遜,只是想幫洪小姐討公道。指控李進良手術前沒有告知要摘除矽膠,事後也沒有妥善照顧,而且衛生署九十七年十一月一日才正式解禁的矽膠,李進良九十七年七月就使用,似乎也涉及違法。兩方各執一辭,鬧上法院恐怕就是下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