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時段播韓劇公視政策惹爭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聞局打算限制外來劇在黃金時段播出,公共電視原本年後要播出的中國劇「一江春水向東流」,現在也緊急喊停,不過韓劇「土地」還是照播,只是時間往後挪,到了晚上十一點才播出,公視澄清,這與新聞局的政策無關。只是時機敏感,如果拿政府預算的公視都不配合政策,怎能讓人信服。

  硬底子大陸演員陳道明和劉嘉玲,在電影無間道中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兩人又在電視劇「一江春水向東流」中尬演技,這齣不折不扣的大陸劇,本來農曆年後就會在公視上檔,但坐擁政府資源卻老是播外來劇,何況上星期新聞局長姚文智才這麼說過,將限制外來劇在黃金時段播出。

  不過現在這齣大陸劇不播了,公視澄清與政策無關,只是大陸劇不播,韓劇土地還是照播不誤,雖然時段放在晚間十一點,但一個由政府提供預算的公共電視台,卻老是播外來劇,對於提振本土影劇事業,能有什麼幫助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