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稜的星光」李康宜扮果農姑娘 遭蟲襲

「聖稜的星光」李康宜扮果農姑娘 遭蟲襲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去年10月「聖稜的星光」在華視數位頻道首播後收視率驚人,根據AGB NIELSON的電話調查結果0.9﹪,成績十分輝煌。而最可喜可賀的是,這部撼動人心、就連大男人看了都會潸然淚下的好戲,千呼萬喚下1月15日(每週日晚間九點半)終於要在華視無線頻道播出了!

華視「聖稜的星光」是以雪霸國家公園為拍攝背景,故事敘述一位替代役男在捍衛自然保育的過程中與週遭環境發展出的真摯感人情節。李康宜,在劇中飾演一位果農姑娘,幾乎天天啃水梨,不過拍戲那段時間卻也讓她留下許多驚嚇、難忘的經驗。李康宜說,拍戲的時候最怕「果蟲」,因為好幾次她被襲擊到幾乎流出眼淚,她說:「我從小就怕軟軟的『蟲蟲』,拍戲的時候,它們會突然掉在我身上亂竄、亂爬,嚇得我一直尖叫,因此而NG。」

不過,最讓李康宜好氣又好笑的還是楊祐寧落井下石,看她被蟲蟲襲擊的慘樣,還笑她裝扮像「村姑」,兩人剛合作都還沒培養出良好的默契,倒先結下樑子。李康宜、楊祐寧拍戲期間,吵嘴是常有的事,李康宜爆料楊祐寧小氣到極點,每次只會吃別人的食物,卻不會自己張羅,而且還會偷吃她千辛萬苦從山下帶上去的魯味,吃個精光,李康宜因此還大罵楊祐寧:「沒良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聖稜的星光」在數位頻道播出,除了收視得到肯定外,知道但沒有收看的觀眾卻高達5﹪(根據AGB NIELSON 的電話調查),這部分要歸功於網路部落格的宣傳。就電視劇而言,「聖稜的星光」算是前趨,它已經悄悄的走了半年多,爲了酬謝部落客的支持及廣推,即日起將推出一貼二串三推的摘星樂透,1月22日前,請詳見http://blog.xuite.net/holy_ridge/holyridge/479220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