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上毆人又持大麻 方順吉是非纏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本土藝人方順吉因為涉嫌持有大麻,遭到了逮捕。今天下午三點鐘,方順吉正在中山北路的兒童樂園裡拍片,警方接獲密報之後,當場在他身上找到了零點一公克的大麻及吸食器,而晚間警方已經將他依照毒品案,移送北檢進行偵訊。

  因為攜帶毒品,被帶進市刑大接受偵訊,本土藝人方順吉還是一臉笑容,似乎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下午方順吉到圓山育樂中心拍片,警方接獲線報表示,方順吉身上疑似帶有毒品,所以才前往盤查,果然在方順吉身上起出零點一公克的大麻和吸食器。

  事實上,童星出身的方順吉,七十一年次,十一歲時就出道,還有三張唱片銷售了百萬張。不過隨著他開始變聲,歌唱事業開始不順遂,兩年前,民國九十二年二月份,方順吉跟朋友,在KTV裡服用搖頭丸被逮,下午又因為攜帶大麻被警方逮個正著,目前方順吉已經移送台北地檢署進行偵訊,這次恐怕難逃勒戒的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