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星期天評審團比獎項 人人有獎

快樂星期天評審團比獎項  人人有獎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快樂星期天」昨天(21日)錄影,評審團包小松、包小柏與黃舒駿、巫啟賢,在面對金鐘歌王楊烈的演唱,除了表示是無可挑剔的國寶級歌手之外,為了表現評審團也不是省油的燈,每個人也都拿出自己得過的獎項出來「現」一下,沒得過獎的包小柏說:「我得的獎是『沒啥好講』,但小松得過『拾金不昧獎』。」

「快樂星期天」評審團小松小柏與巫啟賢近來新聞不斷,但評審們的標準卻沒有因此而降低,昨日錄影時來參加「藝能歌喉戰」的藝人張庭偉、廖惠珍、廖家儀與陳柏村都慘遭淘汰。張庭偉的加分題準備了自彈自唱的「唯一」,但前奏都還沒彈完,根本還沒開口唱就被亮燈淘汰,黃舒駿表示:「出錯本身就是很大的問題。」而出身小象隊的廖惠珍則被小柏認為:「你改變了我從小到大的觀念,原來體型跟中氣是成反比的。」一心想出片廖家儀則被認為是發聲的方式不對。評審團火力不減的評語,也讓廖惠珍與廖家儀都掉下了眼淚,但兩人都強調哭是因為非常感動有人能幫他們發現問題的所在。

而最近即將出唱片的楊烈,也來到節目中接受評審的評語,唱了一首新版的「舊情綿綿」與「如果能夠」,讓所有評審聽得如癡如醉。楊烈表示,希望能夠在出唱片之前來聽聽專業音樂人的意見,但面對金曲歌王楊烈毫無瑕疵的演出,評審團為了不讓自己被比下去,竟開始比較起「當年勇」,巫啟賢說:「我是1996年的金曲歌王。」黃舒駿也不甘示弱的表示:「我得過金馬獎『青少年哪吒』的最佳電影配樂獎。」沒有得過獎的包小柏和包小松說:「那我拿過『沒啥好講』,但我弟弟小松還真的拿過『拾金不昧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