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稜的星光」潘美辰 遭蒼蠅大隊襲擊 單眼皮夾死蒼蠅

「聖稜的星光」潘美辰 遭蒼蠅大隊襲擊  單眼皮夾死蒼蠅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潘美辰客串華視「聖稜的星光」慘遭成千上萬隻的蒼蠅襲擊,橫飛直撞,飛進她的眼睛裡,嚇得她驚聲尖叫:「我的眼睛是單眼皮,竟然還能夾死蒼蠅,真是太神奇了。 」

潘美辰在華視週日晚間9點30分「聖稜的星光」客串一集,飾演一位追蹤黑熊的尋山員。潘美辰在南湖溪拍了六天五夜,那時正值夏天高麗菜園採收期,拍戲現場出現了「大隊蒼蠅來襲」的奇景。駐足在菜園的蒼蠅橫飛直衝,工作人員如臨大敵,不是緊忙穿雨衣,就是拿毛巾把頭包住。不過,最慘的是拍戲的潘美辰,一邊拍戲還要一邊和蒼蠅玩「捉迷藏」,一個不小心閃避不及,蒼蠅就活生生地飛撞到她的眼睛,而且還夾在她的眼皮內,當場厭厭一息。潘美辰笑說:「我的眼睛是單眼皮耶,竟然還會夾死蒼蠅,更何況是雙眼皮的人。」

潘美辰拍戲,爸媽也特地陪伴她上山,拍戲當時除了遇到成千上萬隻的蒼蠅攻擊外,還遇到天候不佳致使拍戲進度嚴重落後的窘境。篤信宗教的潘爸潘媽立即搬出神壇,祈求上天保佑,工作人員也加入拜拜的行列,果真不久之後,天公作美停雨了,潘美辰笑說:「爸媽這招還真有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