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偉銘情人節不耍浪漫 包紅包給老婆

包偉銘情人節不耍浪漫   包紅包給老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包偉銘昨天(13日)上華視「台灣無線唱吟」節目錄影,老婆也陪著到棚內,細心的幫忙打理裝扮,問起包偉銘情人節要送什麼給老婆,包偉銘想都不想的就回答說:「老夫老妻了就不來這套了,就直接給現金了吧!」至於要給多少,包偉銘則表現出一附大男人的模樣,表示不管包多少老婆都會收,所以心意最重要。

包偉銘近來主持、戲劇兩得意,除了手上現有主持的一個綜藝節目外,不僅有製作人找上門來與包氏三兄弟談新節目的主持,連偶像劇之母柴智屏也剛和包偉銘簽下合約,找他演偶像劇的男主角,剛拍完的喜劇也將在三月上檔,讓包偉銘在狗年一開春就好事連連。包偉銘說,自己二十年沒演戲了,希望在今年能夠在戲劇上開始發光發熱,而最讓主持人楊烈羨幕的,是出道比他早的包偉銘到現在還能夠演偶像劇的男主角,他就只能演五十歲以上的角色。兩人拿出包偉銘剛出道時的唱片,看起來簡直比二十年前還要年輕。包偉銘也稱讚楊烈說:「其實你開完刀後,氣色看起來比之前還要好耶!你真的是去割大腸嗎?還是偷偷動了整形手術啊?」包偉銘還開玩笑說,會不會是因為之前腸胃不好,所以看起來才會一臉「屎臉」!

談到自己的弟弟包小柏先前在攝影棚裡所受到的暴力事件,包偉銘到現在還是很氣憤,雖然他也認同華視「快樂星期天」的節目性質,是希望對線上藝人能夠有公正與正面的專業指導,但還是免不了譴責外來的暴力事件,並且對於自己的弟弟被打感到心疼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