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時尚精品秀 早春流行搶先看

 / 台北市

  天氣越來越暖和,愛美女性已經忍不住要秀春裝了。台北101搶先預覽流行趨勢,找來了孟廣美、蔣怡等多位名模,展現春夏新裝。多位藝人也到場觀摩,藝人小嫺了秀出最近勤練的翹臀,果然相當搶眼。

  孟廣美一襲金色娃娃裝,胸前一大型蝴蝶結,就像是個甜美浪漫的小禮物;而蔣怡則穿著白色雪紡紗,可愛又俏麗。最近日漸竄紅的性感甜姊兒林葦茹,黑金相間的蝴蝶摟空上衣配上超短小短褲,性感好身材藏都藏不住。繽紛的粉紅色小碎花,蔣怡這套小洋裝,讓她像是春天女神;而雙胞胎名模張珈禎與張珈瑜,同樣穿著紅色小碎花,春夏就是要讓每個女孩青春洋溢。不過想要耍酷,黑色是一定要的,白歆惠一款低胸緊身的半透明蕾絲洋裝,狂野又性感。

  Fashion秀一定會有藝人來觀摩,Makiyo一襲低胸黑色洋裝,穿出小女人又不失甜美;而時尚名媛吳玟瑄則是一身粉紅配粉藍,腳上這雙水鑽涼鞋,就是要粉粉嫩嫩。小嫺更是從到粉紅色到腳,粉紅低胸小可愛,腰側還是半透明的,而她最近練肚皮舞練出來的翹臀,更襯出她的小蠻腰。今年春夏流行肯定也是輕薄短小,春天腳步近了,想要像穿出好身材,美眉可要加緊健身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