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二○○六迎接新年曙光

邁向二○○六迎接新年曙光 | 華視新聞

謝安安 戴榮賢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要去哪裡渡過呢?台北市的美麗華商場,邀請民眾一起來坐摩天輪倒數,還有台北101,也首度在元旦清晨,開放觀景台,讓您可以在世界最高的大樓,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絢麗的煙火,在台北101四周綻放開來,去年跨年夜,101第一次施放煙火,就大受好評,這次更是大手筆,耗資千萬,在倒數後,將一口氣施放128秒華麗的煙火秀,絕對讓民眾大開眼界,如果不想在信義商圈,人擠人,台北市的另一個地標,美麗華,也有跨年晚會,除了有藝人精彩的歌舞表演,就連坐摩天輪,也有驚喜。

  三十一日當晚,包括美麗華、京華城、還有微風廣場,都會延長營業時間到十二點半、甚至一點,讓民眾看完煙火之後,還有地方可以走一走。如果真的不想太早回家,台北101在元旦當天早上四點半到八點半,也將首度開放觀景台讓民眾在世界最高大樓,迎接2006年的第一道曙光。跨年夜,不管到哪裡過,最重要的是,要和家人、朋友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