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掰歌唱「Hebe喜歡鈕承澤」 表情好尷尬

林俊傑掰歌唱「Hebe喜歡鈕承澤」  表情好尷尬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林俊傑昨天(15日)上華視「天才向前衝」的「看到黑影就開砲」單元,當唱掰歌的開砲藝人,唱自己的歌「江南」,其中一句歌詞卻被製作單位刻意改成「Hebe喜歡鈕承澤只是一個傳言」,曾經在電視上公開告白表示對Hebe相當有好感的林俊傑,唱完以後表情真是尷尬到不行,主持人陽帆還不放過的繼續虧他說:「怎麼樣?是不是有一種很心碎的感覺?」林俊傑苦笑的說:「啊唷,我連電話都還沒跟她說到過咧!」

華視「天才向前衝」的「看到黑影就開砲」單元,總是會融入影劇時事在掰歌裡頭改編歌詞,趁機調侃藝人一番。製作單位先前曾經採用觀眾投稿改編的掰歌歌詞,但都覺得不夠有趣,現在加入影劇時事後,讓改編後的歌詞變得八卦許多,增加了許多話題性。昨天(15日)林俊傑上節目時,就唱到日前被媒體拍到一起用餐的Hebe與鈕承澤的新聞,一句「Hebe喜歡鈕承澤只是一個傳言」讓林俊傑表情變的好尷尬,曾經公開表示很喜歡Hebe的林俊傑無奈的說:「我們真的不熟,連電話都沒講過咧!」

正在新專輯「曹操」的宣傳期,林俊傑在跑了一個月後的宣傳後,開始體力不支,這兩天氣溫偏低馬上就開始感冒,聲音略帶沙啞,林俊傑抱病上通告卻十分敬業,表示自己一定沒問題,感冒不會影響通告進行。只是接下來幾個月緊接著還要到內地拍廣告、辦巡迴演唱會,看來休息放鬆的時間是遙遙無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