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跟拍嚇壞稚子伊能靜哽咽

 / 台北市

  又有藝人和狗仔槓上了!這次是伊能靜在上週五,帶著小哈林去看醫生的路上,遭到平面媒體跟拍,伊能靜今天開記者會表示,狗仔這樣的行為已經嚇到她的小孩了,會帶給小哈利很深的陰影,希望媒體適可而止。

  眼眶中泛著淚水,好幾次深吸一口氣,今天伊能靜和平常美麗教主的形象很不一樣,因為今天她是以一個母親的身分,出來呼籲狗仔,不要再跟拍她的孩子。會出來開這個記者會,是因為上個禮拜五,當伊能靜帶著小哈林去看醫生的時候,意外遭到狗仔跟拍。看看伊能靜的部落格,上面記載事情發生的經過。"我的眼睛被一明一滅的閃光燈晃動的失去了能見度。小王子則驚嚇過度地抱住了我的腿。我則反射的將他緊緊地擁抱。對著記者大喊。你們嚇到他了 "經過狗仔隊的驚嚇之後,伊能靜表示,現在她的心情已經平復,但她希望這種事情,以後不要再發生在任何一個無辜小孩的身上。(記者劉映蘭 郭書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