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小男人」與林煒泡湯激吻 張玉華心裡有障礙

「愛上小男人」與林煒泡湯激吻  張玉華心裡有障礙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張玉華與已婚的林煒泡湯激吻,心裡有重重的障礙!華視週日都會愛情劇「愛上小男人」明天(4月2日)晚間9點30分即將上檔,日前林煒與張玉華拍一場泡湯激吻戲,林煒展「吻神」功力,盡情激吻張玉華,卻被張玉華吐槽和他拍吻戲有心理障礙,張玉華解釋說:「和煒哥拍吻戲,我有很大的心理障礙,因為他是個有家室的人。」

張玉華與林煒、林佑威在華視偶像劇「愛上小男人」有糾葛不清的三角關係,也有多場親吻戲。日前,張玉華、林煒這場泡湯吻戲,張玉華穿高衩性感的泳衣入鏡,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讓工作人員忍不住發出稱羨的聲音,直虧林煒「卯死了」。
拍吻戲,林煒不愧是情場老手,薑還是老的辣。林煒雙手先是環抱張玉華的頸子,然後輕輕撫摸她的髮鬢,小吻了她的手臂,接著額頭、嘴巴就是一陣激吻,畫面好不煽情,工作人員在場都不約而同噤聲,直到導演一聲「卡」才紛紛回神。

一鏡到底的吻戲,林煒表現的讓導演無話可說,只是被吻的女主角張玉華從頭到尾就像一隻「呆頭鵝」,任林煒怎麼親吻,她嘴巴都是憋住,沒有任何反應,張玉華事後才解釋:「剛剛拍吻戲,我有點被嚇到,因為我心裡有很深的障礙,因為煒哥是個有家室的人,剛剛我滿腦子都是他的老婆跟兒女,覺得對不起他們。又加上我本身的體質就不太能泡湯,只要在水中泡上5分鐘以上,就會頭暈,剛剛表現才會失常。」

張玉華也坦言,和林祐威拍吻戲就不會有這種奇怪的感覺,而且越吻還越漸入佳境,張玉華笑說:「可能我和林祐威都是單身,吻起來比較有默契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