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舊任總經理交接典禮新聞稿

華視新舊任總經理交接典禮新聞稿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3月31日完成公共化,昨日(4月2日)舉行新舊任總經理交接典禮,在監交人華視董事長陳春山的見證下,江霞、小野完成印信交接儀式,小野以「開花宣言」宣示華視終於加入了台灣的公共廣播集團,未來華視將繼續加強新聞、戲劇、綜藝和卡通這四個基本節目,用更好的品質來擴大新華視的影響力和收視率。

華視新舊任總經理交接典禮,新聞局局長鄭文燦、華視董事長陳春山、公視總經理胡元輝、台視總經理鄭優、公視副總經理陳申青等人見證華視公共化這歷史性的一刻,新聞局局長鄭文燦表示,他非常榮幸在任內簽的第一份公文就是華視公共化。新任的華視董事長陳春山亦強調:3月31日董事會結束後,他隨即寄信給華視全體同仁,陳董事長自許擔任新華視的尖兵與僕人,並將以「無給職、不支薪」方式與全體同仁共創華視新歷史,讓華、公視同仁不分尊卑,共創台灣新電視文化、新風潮,讓台灣社會變得更好。

華視新任總經理小野,昨日則以「開花宣言」與媒體及華視全體員工共勉。小野總經理表示,華視成為公廣集團的一份子,「公共」的意思不是「公家」,而是「天下為公」的「公共」,而基於這樣的理念,所有未來的「新華視人」更要時時刻刻以回饋社會、服務社會為念,製作更優質、帶有商業性質的節目給觀眾。

華視公共化新紀元,未來有幾項當務之急,總經理小野表示,財務問題是目前最需擔心的問題之一,因為至今政府的補助金額還不確定,因此未來將努力製作更多叫好叫座的優質節目,增加華視廣告營收。

小野總經理同時也表示未來製作節目的方向及理念,小野說,未來華視製作的節目將不若公視那麼人文,而將朝向過去曾製作過叫好又叫座的節目「流氓教授」這種類型,另外,目前有為政黨服務的節目也將停播。至於目前華視正在播出的八點檔戲劇「天長地久」其未來的走向?小野總經理表示,至目前為止尚未與華視員工討論過節目的問題,未來將就節目的內容及合約問題來考量。兼任華視新聞部顧問的公視副總經理陳申青表示,公視、華視新聞部的資源也將整合,未來將先尊重華視員工的權益,以維持現有人力為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