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緊張忘詞 包小柏手下留情護送過關

傅天穎緊張忘詞  包小柏手下留情護送過關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快樂星期天」繼上週「校園歌喉戰」播出創下收視率新高4.5後,昨天(14日)進棚錄影時,評審包小松、包小柏與黃舒駿顯得心情特別好,對參賽藝人也特別手下留情,近來頻上綜藝節目的辣媽傅天穎現場唱了「雲河」,卻因緊張忘詞,只是包小柏竟沒亮燈,不顧兩旁的包小松與黃舒駿質疑的眼神,硬是讓傅天穎低空過關,而包小柏的解釋竟是:「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我想把它聽完。」

總是以辣媽造型出現的傅天穎,昨天(14號)上華視「快樂星期天」獻唱「雲河」,卻因準備不夠而緊張忘詞。傅天穎說,因為自己很喜歡唱鄧麗君的歌,也很久沒有在螢光幕前唱「雲河」,所以捨棄自己以前發片專輯的歌曲,沒想到卻因為太久沒唱而不小心忘詞了。曾經幫傅天穎製作專輯的包小松說,傅天穎在經歷結婚生子後,在歌聲的詮釋上更為成熟了,比起以前在製作專輯時要好得很多。而遲遲不亮燈的包小柏,也不顧兩邊包小松和黃舒駿質疑的眼神,讓傅天穎把整首歌唱完過關,在李明依的追問下才坦承說:「實在是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所以想把它聽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