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之戀」郭品超被護士團包圍 張勛傑唱歌KALA跳針 發生靈異現象

「白袍之戀」郭品超被護士團包圍 張勛傑唱歌KALA跳針 發生靈異現象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九點時尚劇場「白袍之戀」收視節節高升為回饋影迷,暑假期間特別加辦中南部兩場簽名會,前天(7月2日)台中中友百貨簽名會張勛傑表演自創曲「睡美人」,發生「跳針」的靈異現象,高雄漢神百貨簽名會郭品超則被高雄義大的護士小姐團團包圍,現場氣氛HIGH翻天。

前天(7月2日)南台灣創下38度高溫,華視「白袍之戀」中南部簽名會雖然遇到大學聯考,但因為郭品超、張勛傑、賴雅妍、阿龐、周曉涵的超高人氣,現場還是被支持的粉絲擠爆,熱鬧沸騰不已,張勛傑深情唱自創曲「睡美人」,深情模樣引人陶醉,不過唱到一半,KALA卻跳針的厲害,害張勛傑差點唱不下去,阿龐趕緊解圍跟觀眾解釋:「KALA跳針,可以證明張勛傑是唱現場的哦!」

張勛傑說,聽到「跳針」隱約有感覺到不對勁,因為當初在錄影室錄歌時就曾發生「靈異現象」,兩度唱到「睡美人別為我『哭泣』」、「請妳『醒醒』吧」時,音軌都神奇出現另一種聲音,讓人不寒而慄。張勛傑說:「當時我們立刻倒帶重聽,另一種奇怪的聲音清析可聽,我正喃喃自語要拿杯水請『好兄弟』走時,沒想到錄音師卻大聲拍手叫好,說就是要這個聲音。」

「白袍之戀」今年初在高雄義大醫院取景兩個多月,郭品超儼然成為護士殺手,前晚高雄漢神簽名會,護士小姐特別組團為郭品超加油打氣,還送高雄名產讓郭品超窩心不已。郭品超說,在拍戲期間,護士小姐常會送宵夜,老早就是死忠的粉絲,現在義大醫院每到晚上九點,電視就定頻在華視「白袍之戀」,郭品超笑說:「這好像在強迫病人看我們的戲。」

另外,飾演婦產科醫生的阿龐,在戲中與阿爆搞笑演出,也有一批死忠的粉絲,阿龐前幾天發高燒,簽名會當天胃疾又復發,身體有點不適,每隔一陣子就要跑廁所,後來每當阿龐說:「請給我十分鐘。」大家就知道要「放風」讓阿龐「撇條」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