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康圓生日美夢 汽車與辣妹都到手

庹宗康圓生日美夢  汽車與辣妹都到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新綜藝節目「圓夢巨人」昨天(21日)舉行開播記者會,在節目中總是幫小朋友圓夢的主持人庹宗康,也終於一圓美夢,獲得了香車與美人!得知庹宗康7月30日即將過38歲生日,華視總經理小野準備了一個驚喜,捧了兩個金龜車造型與辣妹造型的生日蛋糕,提前替他慶生。曾經透露今年生日最想要一台金龜車與辣妹相伴的庹宗康,知道這兩項願望太難達成,無奈的說:「看來今年生日想要同時得到這兩樣東西實在太難了!」

近來行程滿檔的庹宗康,在華視又主持了一個公益性質的綜藝節目「圓夢巨人」,和製作人馬競達是相識十多年的老朋友,當初馬競達有意作一個較為公益性質的綜藝節目時,便找上庹宗康來主持。聽到是要幫小朋友圓夢的節目內容,庹宗康二話不說,便一口答應要義務主持幫忙,不收主持費用,但馬競達還是堅持要給基本的主持費,庹宗康則表示若是當集的小朋友挑戰任務失敗,無法獲得夢想中的贈品時,他會將主持費全數捐出,來幫助需要幫助的家庭。

談到感情,庹宗康說最近實在太忙於工作,感情生活一片空白,反而比較嚮往平淡簡單的生活,連自己經營夜店的業務也轉為幕後財務方面的工作。愛小孩的庹宗康在新節目「圓夢巨人」中許多和小朋友接觸的機會,平常喜歡和小朋友打成一片,尤其特別寵哥哥的小孩,至於自己什麼時候生一個,庹宗康搖搖頭說:「還早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