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八點檔「寶島少女成功記」男主角尋尋覓覓中 陳怡蓉唱獨角戲

華視新八點檔「寶島少女成功記」男主角尋尋覓覓中 陳怡蓉唱獨角戲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小野上任華視4個月,第一部自製八點檔「寶島少女成功記」昨天(7月24日)終於熱鬧開鏡,演員陳怡蓉、許安安、李沛旭、彭博劭、游詩璟等人一字排開,卻獨缺男主角一人,陳怡蓉笑說:「我心中最理想的人選是郭晉安。」

華視新八點檔「寶島少女成功記」,女主角陳怡蓉,故事講述她立志成為服裝設計師,飽嚐坎坷而始終如一。昨天,在華視大廳舞龍舞獅熱鬧開鏡,小野總經理表示:「『寶島少女成功記』戲名拆開來看,『寶島』代表華視已經立足台灣,『少女』表示華視越來越年輕化,『成功』顧名思義就是『寶島少女成功記』一定會成功,將來一定會熱銷到海外。」

輔大紡織系畢業的陳怡蓉,主演「寶島少女成功記」其實最適合不過,她開心地說:「我已經很久沒在台灣演戲了,能演這個角色,算是我的專業,很開心。」籌備了兩個多月,不過,該戲的男主角卻遲遲未定,陳怡蓉心中有三位理想的合作人選,分別是郭晉安、李威、何潤東。陳怡蓉說,李威已經看過劇本,他很喜歡這個角色,不過因為9月在大陸有新戲,檔期排不開,緋聞男女確定無法再合作。

李沛旭在鏡劇中愛慕陳怡蓉,巧的是,兩人竟然還是輔大同學,如今相隔5年才在昨天的開記者會上相遇,李沛旭自爆,唸大學的時候覺得陳怡蓉是「正妹」,曾想要追求她,不過,因為好友也喜歡陳怡蓉,只好作罷。

陳怡蓉說,有一次同學相約要去聚餐,但是不知為何麼,大家都突然不能來,只剩李沛旭和她,兩人只好一起做公車去吃牛排,同學的爽約意外撮合了兩人的約會。李沛旭說,兩人自從大學畢業後再也沒連絡,不過在螢光慕前都會注意到彼此的消息,他還稱讚陳怡蓉變成熟了,變得比較有女人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