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艷舞挑逗 183club樂翻天

小嫻艷舞挑逗  183club樂翻天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183club上華視「天才衝衝衝」玩遊戲艷福不淺,讓小嫻對王紹偉和祝釩剛大跳艷舞挑逗,看得一旁的明道和黃玉榮心也癢癢的,笑得合不攏嘴。除了招牌的非洲舞,小嫻更使出電臀舞,使勁的往王紹偉身上貼,王紹偉也終於按耐不住,跟著音樂扭腰擺臀,兩人火辣的軋舞舞技,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除了顏行書之外,183club四位成員明道、王紹偉、祝釩剛和黃玉榮上華視「天才衝衝衝」宣傳演唱會,和主持人小嫻、艾莉絲一起玩「神不知鬼不覺」,獲勝者必須在聊天主題中偷偷做滿五次指令動作而不被別人發現。由於聊天的內容就是談演唱會,六個人分別講出自己印象最深刻的看演唱會經驗,小嫻為了做滿五次跳艷舞的指令動作,只好紛紛找上身旁的四位帥哥大跳貼身艷舞。早就看穿小嫻指令動作的祝釩剛,實在捨不得太快揭曉答案,而在一旁裝傻,以免失去小嫻自動投懷送抱的機會,也因此整場單元下來,小嫻只好不停的跳艷舞挑逗大家,最後終於受不了的說:「你們到底是要付我多少錢啊?艷舞跳這麼久了還不抓我,我快累死了啦!」祝釩剛這才坦承說:「抓妳的話,妳就不會再對我們跳艷舞,那我們四個男的就太寂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