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週日偶像劇「戀愛女王」試片會 洪小鈴螢幕初吻獻給張天霖

華視週日偶像劇「戀愛女王」試片會 洪小鈴螢幕初吻獻給張天霖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戀愛女王」試片會新聞稿

洪小鈴螢幕初吻獻給張天霖 打啵默契十足
楊謹華穿束褲、絲襪 扮醜

華視重返週日偶像劇戰場,「戀愛女王」8月20日首播打頭陣,昨日(8月17日)試片會,張天霖與楊謹華、洪小鈴、卓文萱借位親吻比賽,結果,洪小鈴吻得最自然拔得頭籌,而楊謹華在劇中扮醜、還被張天霖惡整脫裙子,「戀愛女王」頓時變成「醜女女王」。

「戀愛女王」本週日(8月20日)晚間九點半在華視首播,故事描述三個女生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展開一段愛情攻房戰,劇情輕鬆搞笑,由於劇中有許多裸露整人的有趣畫面,昨天試片看完精采的片段,華視小野總經理表示:「第一次看片花的時候,心中浮現的OS是『不要再脫了!』,沒想到,今天看到的試片更精彩,真是大解放,希望藉由這部戲也同時能『解放』華視週日偶像劇時段的收視。」

張天霖在華視「戀愛女王」中艷福不淺,洪小鈴螢幕初吻就白白獻給了他,昨天試片會張天霖還現場與楊謹華、卓文萱、洪小鈴借位親吻,結果,洪小鈴爆冷門,雙手自然搭在張天霖肩上,不借位,親真的,直接吻上去,贏得導演明金城好評,拔得頭籌。洪小鈴笑說:「我的螢幕初吻,就是給了張天霖,昨天拍戲也吻了一整天,現在才能吻得這麼自然、不尷尬。」

洪小鈴打啵技巧備受導演明金城讚賞,不過張天霖卻不以為然,他吐槽說,每次跟洪小鈴吻完後,她總是「面有難色」,因為太沒面子了,甚至還求她:「不要讓我這麼受挫。」經過一次次的親吻,兩人才漸漸培養出默契。

張天霖還爆料,拍戲前很欣賞洪小鈴,覺得她很漂亮,但拍戲後,發現她無法溝通,原因是每次跟她說話,常常發現洪小鈴在恍神,不然就是10秒後才有回應,這樣根本無法溝通。

楊謹華首次在「戀愛女王」扮醜,帶黑色過時的膠框眼鏡,還被張天霖惡整脫裙子,為了拍這場戲,楊謹華裙子裡穿阿?的束褲、絲襪,形象犧牲殆盡,楊謹華說:「我每天都在催眠自己,那是拍戲。」

楊謹華拍戲日前與陳德烈傳出緋聞,昨日陳德烈坦言,喜歡楊謹華這種型的女孩子,而楊謹華也覺得陳德烈很陽光,也不會在意姊弟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