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康自掏腰包 送愛心到烏來

庹宗康自掏腰包  送愛心到烏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圓夢巨人」自播出以來,堅持要小朋友「用自己的雙手實現夢想」的原則廣受觀眾好評。不幸的是,上週播出的節目內容中,首次發生了小朋友上節目挑戰失敗的狀況,林力紘小朋友夢想幫媽媽買一台摩托車,好讓在深山裡上班的媽媽可以更方便,沒想到在挑戰節目給的任務射擊氣球時,卻沒能達到過關標準,讓無法如願把摩托車牽回家的一家人哭著走出攝影棚。看到這樣的情況,庹宗康於心不忍,便協調製作單位於週末時,再度開了兩小時的車到烏來深山裡拜訪林力紘一家。庹宗康自掏腰包花了近一萬元,買了籃球球衣、球鞋、籃球與百科全書,送給希望成為籃球國手的林力紘,讓意外收到禮物的林力紘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上週六播出的「圓夢巨人」首次發生了小朋友挑戰失敗的情況,一家人哭著走出攝影棚的畫面,讓許多觀眾打了客服專線到華視來為小朋友林力紘加油打氣。事實上,富有愛心的庹宗康在上週錄完節目時,就已經決定要再度到林力紘家中給他一些補償與安慰。在上週末便自己開了兩小時的車到烏來,帶了球衣球鞋與籃球要送給他,沒想到到了烏來卻找不到人,找了一個多小時才在小學的籃球場裡遇到林力紘。庹宗康說:「自從上次錄完影看他們一家人失落的樣子就覺得很難過,感覺像是自己的任務未完成一樣,今天來看到小朋友的笑容,感覺心裡的一塊大石頭才放了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