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學李威碎碎唸 徐乃麟聽了「凍未條」

陳怡蓉學李威碎碎唸  徐乃麟聽了「凍未條」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主演華視「天堂來的孩子」的陳怡蓉和房思瑜,昨天(29日)上「天才衝衝衝」節目玩遊戲,在戲裡也是以北一女制服造型出現的陳怡蓉,和房思瑜竟都不約而同的在制服裙下多加了一條緊身褲,讓兩人看起來像穿姊妹裝,曾國城則表示看到陳怡蓉穿制服會對她「有遐想」。
只是陳怡蓉上節目卻一直魂不守舍,玩「給我tempo」單元,時常在一旁發呆恍神,被乾冰噴到頭髮都亂了,徐乃麟虧她說:「該不會是因為男主角沒來所以才魂不守舍吧!」李威雖然不在場,但陳怡蓉卻學會了李威的真傳,現場不停的碎碎唸,連擲筆要彈徐乃麟額頭時,還不斷再三交代,在他耳邊輕聲的說:「我先跟你說好喔,我打你你不可以報仇,畢竟我們都是在演藝圈嘛,我們都是同事….」,話還沒說完就被徐乃麟打斷說:「不要再挑逗我了,快點下手。」整場不停被虧與李威緋聞的陳怡蓉裝可憐的說:「你們再講我就要哭了喔!」

剛送完小孩到加拿大唸書的徐乃麟,最近回來馬不停蹄的開始主持工作,坦言非常的想念小孩,由於老婆和小孩現在都留在加拿大,每當工作完回到家的時候看到空蕩蕩的房子,心裡都會覺得很空虛。徐乃麟嘆氣說,回來的飛機上都還不斷的問自己把小孩送到國外的決定是對還是錯,結果回到家裡的第一個晚上就哭著打電話給老婆,吵著要老婆把小孩都送回台灣來,甚至還熬夜寫信給小孩,邊寫邊哭,和在工作時嘻笑怒罵的模樣完全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