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35年台慶 "連環泡"綜藝風

 / 台北市

  華視三十五週年,製作過非常多精彩的綜藝節目,這次觀眾【網路票選】活動,今天我們要看得是,由方芳、澎恰恰所主持的【連環泡】。這個節目還帶動不少流行語,像是很好,我喜歡,當時很多小朋友是朗朗上,我們一塊來回顧。

  連環泡中的【歪妹歪媽】單元,母女間詼諧的對話讓人印象深刻,主演的藍心湄以及張永正,在短劇中裝醜耍笨的扮相,非常討喜。就連口頭禪都成了小朋友的模仿對象。老實樹】這個單元以也是相當受到歡迎,胡瓜對來賓的問答,配上老實樹不時的倒下,製造不少笑料。還有這個【中國電視史】單元,由王偉忠口述旁白,加上演員的及時演出,創造台灣的電視短劇新潮流。主持人方芳、澎恰恰更是擔綱演出,發揮了精湛的演技。播出時間橫跨民國七十年代到八十年代,超過一千六百多集,主持人方芳、澎恰恰也因此獲得七十八年廣播電視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還有八十年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可說是叫好又叫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