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展現【台灣力】熱情高歌 被蔡振南虧「月斜西」唱成「要吃屎」

小野展現【台灣力】熱情高歌  被蔡振南虧「月斜西」唱成「要吃屎」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台灣力】節目獲評為廣電基金2006年第三季推薦優良電視節目,華視總經理 小野特地送上蛋糕與香檳慶祝,蔡振南興致高昂的邀小野現場高歌「媽媽我也很勇健」,還吐嘈小野以前唱孤戀花的時候,都把歌詞「月斜西」﹝台語﹞唱成「要吃屎」﹝台語﹞。
華視【台灣力】獲廣電基金評選為2006年第三季推薦優良電視節目,華視總經理 小野特地準備了蛋糕及香檳一同慶祝,華視總經理小野、主持人蔡振南、「輪椅公主」江偉君三人手掌交疊,一同切下象徵榮耀的蛋糕,三人也齊喊:「台灣力,讚啦!」為【台灣力】慶功加油。
華視總經理 小野表示:「今年是華視公共化的元年,【台灣力】是華視的驕傲,勞工是社會所要尊敬的族群,【台灣力】為社會中層階級提供發聲的管道,這都要感謝主持人南哥與偉君。」蔡振南開玩笑的說:「當初找我主持,我想可能是因為我長的像送瓦斯的,我一直都在學習,雖然一想到收視率頭就在燒,不過人都是要慢慢成長的啦。」「輪椅公主」江偉君也表示:「台灣力描述社會生活,民眾有很多問題不知去哪兒問或是找答案,台灣力提供了一個很棒的管道。」
蔡振南除了邀小野總經理一同高歌「媽媽我也很勇健」,也順便吐嘈了一下,偷偷的說:「以前小野這首歌唱一唱,到後面就變成了「媽媽請你也保重」,還硬說是同一首歌。」不過小野這回在自家節目【台灣力】中,完整唱完「媽媽我也很勇健」,也讓蔡振南直呼:「有進步,有進步!」
華視總經理 小野與蔡振南本是舊識,兩人還曾經在活動中搭檔演出,眾人直呼難怪默契十足,【台灣力】慶祝會中蔡振南直挖苦小野,透露以前大夥兒常聚在一起唱歌,唱孤戀花這首歌的時候,小野總是滿臉胡疑的唱著,最後才說:「我們剛剛為什麼要一直唱『要吃屎』?」原來是把歌詞『月斜西,月斜西,真情思君君不知』﹝台語﹞的「月斜西」聽成「要吃屎」﹝台語﹞,還很陶醉的跟著大家合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