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星光大道 比行頭比性感

 / 高雄市

  金鐘獎頒獎典禮,昨晚在高雄登場,出席的女星,個個身穿名牌服飾,戴著名貴珠寶,爭奇鬥艷,雖然天氣很冷,不過女明星的性感穿著,也讓現場民眾,尖叫連連!

  如果鄉村姑娘都長這樣,那肯定很多人都要到鄉下走走,林志玲這身打扮美麗可愛又不失性感,甜美的微笑,引來觀眾的尖叫。混血名模香月明美胸前開大V,深色禮服高貴典雅,女星們禮服開V字型最能吸引目光,這時天心來了。平常中性打扮的ELLA,這一次也很不一樣,穿出小女人的韻味。

  方文琳為了頒最佳男主角的獎項,從皮靴,大衣皮腰帶戒指等,走中性路線贏得讚賞。不過青蛙王子,突然變成了坦胸露腿絲襪男,叫聲連連,只是不知道是驚叫還是驚嚇。孫鵬狄鶯,現場觀眾起鬨下,上演求婚記。最小的星光大道明星,就是這仙啦。天氣冷颼颼,走秀搶搶滾,這次的星光大道,您給幾分?(記者黃柏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