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食古柯鹼 蕭淑慎住進榮總

 / 台北市

  藝人蕭淑慎,被調查局驗出,吸食古柯鹼之後。在二十日下午,住進台北榮總!外傳他是因為罹患憂鬱症而住院,而榮總也間接證實,蕭淑慎的確住進榮總!選在這個敏感的時機住院,是不是為了躲過勒戒命運呢,我們的報導!

  二十日下午的台北榮總,氣氛有點怪異,因為吸毒引起關注的藝人蕭淑慎,突然現身榮總,還辦住院。看什麼病,榮總基於私人隱私不願透露,不過榮總間接證實,蕭淑慎的確已經住進醫院。

  從這回藝人的驗毒報告中可以看到,蕭淑慎是所有吸毒藝人中最嚴重的一個,就在這個時間點突然住院,是不是因此就可以躲避戒,或是延遲勒戒呢?得知這個消息,蕭淑慎的經紀人態度相當低調,只說蕭淑慎的親人會好好照顧她!藝人吸毒事件爆發之後,蕭淑慎從否認到被證實吸毒,現在又住進醫院,過程中蕭淑慎話題不斷,但可以確定的是,現在進去醫院,未來還是得進去勒戒所!(記者連源濱、劉怡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