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戲【惡女阿楚】開鏡 總經理小野贈曾之喬豹紋皮鞭 駕馭全男性

華視新戲【惡女阿楚】開鏡  總經理小野贈曾之喬豹紋皮鞭 駕馭全男性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新戲【惡女阿楚】開鏡
總經理小野贈曾之喬豹紋皮鞭 駕馭全男性
王紹偉與曾之喬老少戀 擦不出火花

華視九點大戲「惡女阿楚」,昨日舉行盛大開鏡儀式,所有演員王紹偉、曾之喬、陳奕、卓文萱、顧寶明、比莉、張克帆、葛蕾、郭定文、亞里、呂曼茵、高明偉、班鐵翔、胡康星、浩角翔起等都盛裝出席,祈求開拍順利、收視開紅盤,華視總經理小野表示,今天是開春以來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日前「剪刀石頭布」才將版權賣到海外,讓更多人知道華視秉持做好戲的堅持,推出的每一部戲都有一定的品質水準,也承諾未來將尋求「剪」劇模式,親自到拍戲現場為演員加油打氣。再度在華視開戲的製作人何琇瓊與林樹橋,昨天在開鏡記者會上也期許「惡女阿楚」播出收視超越「剪刀石頭布」,創造出全台灣九點戲劇最好的口碑。華視小野總經理也特別致贈「豹紋皮鞭」一條給女主角曾之喬,期待她化身「性感小惡魔」,駕馭全劇組的男性。

儼然已經成為「華視一哥」的王紹偉,繼「剪刀石頭布」之後又將在「惡女阿楚」裡挑大樑,昨天開鏡王紹偉顯得格外興奮,說:「這部戲裡要扮土氣男、裝柔弱,一點都不像充滿男人味的我,這應該是從影以來最大的挑戰!」曾之喬在一旁很不以為然:「你本來就不MAN,明明就很像你!」而相差整整十二歲的二人,被問及有沒有可能日久生情,擦出愛的火花?王紹偉說:「習俗說情侶年紀差三的倍數都會不吉利,所以我都沒不敢打給喬喬。」張克帆在一旁搧風點火說「習俗不重要,差二十歲以內都可以」,曾之喬在一旁做噁心樣:「我才不會愛上王紹偉咧,他太娘了!」

即將在戲中大顯身手的曾之喬,期待拍攝「惡女阿楚」能讓自己更苗條、曲線更好,原來前幾天曾之喬曾獨自到某藥妝店閒晃,店內剛好掛著喬喬與言言拍攝雜誌的封面海報,店員發現「本尊」似乎來到現場,直問喬喬:「請問你是海報上的曾之喬嗎?」喬喬還來不及回答,另一個店員馬上吐槽說:「她才不是咧,曾之喬比她胖多了!」讓喬喬當場尷尬的不知如何回應,哭笑不得的說:「我真的有這麼胖嗎?」

而媒體關注的王俐人,昨天中午照例「巧合」不克前來,一早就赴中天進棚錄製新節目,直到記者會結束始終未出現,劇組代為澄清強調「真的不是有意避開」,王紹偉也坦然的說:「我跟她又不是仇人,見不見面都無所謂,何況她要錄節目是本就排好的事,大家別想太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