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館吸安 大炳被捕痛哭道歉

  藝人大炳,昨天下午在汽車旅館裡被查獲吸食安非它命,移送板橋地檢署,被裁定三萬元交保,大炳傷心痛哭,向支持他的朋友們道歉,大炳在演藝圈,以精湛的模仿獲得觀眾的喜愛,而這次卻因為吸毒,讓健康的形象蒙上陰影。

  從警車上下來的,就是藝人大炳,雙手戴著手銬,頭上壓低的帽子,遮住了他早已經哭腫的雙眼,被警方移送板橋地檢署複訊,由於沒有吸毒前科,因此本名余炳賢的大炳,被裁定三萬元交保,等候勒戒裁定,急忙趕來的朋友為他付了交保金,離開偵訊室的大炳,沒了力氣,在朋友攙扶下走出來,但一說到因為吸安非他命被移送,當場痛哭道歉。

  大炳表示當初原本只是為了控制體重,結果交了比較複雜的朋友,開始吸食安非他命,但吸毒的行為不只傷害自己,也傷害了喜愛他的朋友。在被捕前大炳最後一次露臉,是參加華視快樂星期天錄影,多才多藝的他,不只多次因為模仿阿卿嫂、利菁等人,讓觀眾印象深刻,連模仿留聲機也難不倒他。不只模仿秀,大炳連歌喉都相當出色。

  在歌唱節目中贏得喝采,不過現實生活中的大炳,卻因為吸毒,將付出代價,接受勒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