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吸毒被逮 社會最壞示範

 / 台北市

  藝人大炳因為吸食安非他命被逮捕,他聲淚俱下道歉,後悔自己選擇了錯的路!至於之前大麻風波的藝人,張立威和戎祥,也將在下星期一報到勒戒。

  吸食安非他命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的藝人大炳余炳賢,雙手戴著手銬,壓低帽子,被警方移送地檢署複訊,由於沒有吸毒前科,最後以三萬元交保,等候勒戒裁定。大炳針對自己的吸毒行為,痛哭向社會大眾道歉。大炳表示吸毒的原因,是為了控制體重,企圖將吸毒行為,合理化並博取同情,但似乎難以得到普遍認同,因為日前藝人大麻案,引發的風波,還沒有完全停息,涉案的藝人除了張立威和戎祥將在周一報到勒戒之外,另外涉案的藝人庹宗康、屈中恆、蕭淑慎等等多位藝人,證實吸食大麻的藝人,都還沒進一步裁定勒戒,這起大麻案,在演藝圈引起的震撼相當大,但似乎還是有藝人不為所動,頂著模仿演戲的光環,台面上接受觀眾掌聲,私下染上毒品,這種行為真是教壞囝仔大小,辜負了支持他的觀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