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片骨牌秀 挑戰台灣新記錄

 / 台北市

  十萬片骨牌片,排好要四天三夜,全倒只要花三分鐘。為了刷新全台紀錄,全國骨牌挑戰賽正在台北進行,下午就要啟動推骨牌儀式,目前參賽者正把握最後關頭,排好每一個骨牌,先帶您看他們骨牌挑戰情形。

  聚精會神、小心翼翼排好一個個骨牌,過程絕對不能出差錯,否則就前功盡棄了。2007全國骨牌挑戰賽,來自全台60位參賽者將要以十萬片骨牌,來刷新全台紀錄,他們花了四天三夜,不眠不休,就為了呈現最完美的骨牌秀。

  下午三點,骨牌啟動秀將開始,參賽者把握最後幾小時,這次骨牌秀主題是旅程,可以看到101大樓,中正紀念堂,還有金字塔,高樓等機關,多樣的變化展現無限創意,主辦單位希望藉此發揚骨牌秀互助合作的精神。十萬片的骨牌秀,全倒下去只要花三分鐘,每一片骨牌都是勝負的關鍵,同學們全都磨拳擦掌,要呈現最完美的表演,能不能順利完成破台灣紀錄,下午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