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許瑋倫遺作 林韋君接棒演出

 / 台北市

  藝人許瑋倫車禍身亡,來不及完成的偶像劇「太陽的女兒」,確定由許瑋倫的好友林韋君來演,兩個人同樣都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外表神似。這次接替好友許瑋倫演出,讓林韋君感到十分有壓力。

  看到劇本就會想起許瑋倫飄逸的長髮,清新的氣質,臉上還有淡淡的憂愁。許瑋倫飾演罹患先天心臟病的富家千金,絲絲入扣。和男主角施易男在廬山上偏偏起舞,幸福的笑容下強忍虛弱的身體,尤其是心臟病發這一幕,讓所有人都心好疼。許瑋倫自然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劇中的她因為換心重生,戲外卻因為車禍過世,未完成的戲份,將由好友林韋君替她完成,同樣都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神似的外型,也讓接演的林韋君備感壓力。

  想起瑋倫,林韋君又一次紅了眼眶,其實,不捨的還有許家人,下午許瑋倫的骨灰終於入塔,大片的窗戶外面是美麗的海景,小小的玻璃屋,擺著鋼琴,還有可愛的羊妹妹布偶常伴左右,許爸爸刻意打造的蛋蛋妙居,都是瑋倫的最愛。家人親友全力完成瑋倫的生前夢想,讓美麗的天使沒有遺憾,放心飛往快樂天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