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陳扮小甜甜脫序演出 吐槽女F4的Fanny是哺乳動物 還要跟李明依生小孩

Tony陳扮小甜甜脫序演出  吐槽女F4的Fanny是哺乳動物  還要跟李明依生小孩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Tony陳獻出戲劇處女作,在華視除夕特別節目「金銀豬寶慶團圓」中扮成小甜甜,要跟女F4爭奪安東尼王子﹝小松飾﹞的青睞,不過現場他完全失控,不但大罵女F4中的Fanny為「哺乳動物」,還要李明依跟他一起生小孩,讓李明依露出一臉無奈表情。

過年戲劇「小松選妃」裡,小松飾演安東尼王子,奉父王﹝黃舒駿飾﹞之命要在過年時選出妃子成婚,女F4先是穿著日式和服跳著傳統舞蹈,音樂一改後立刻變身「愛神」,小可愛配上短褲的清涼造型辣翻攝影棚,性感熱舞讓小松大喊:「不用選了,就她們了!」接續出場的Tony陳反串扮成小甜甜裝可愛,他錄影前還特地準備了紅包,要讓小松在錄影時拿給他,Tony陳笑說:「女生的第一次,當然是要給紅包的。」

正式錄影Tony陳出場後,竟完全不照排練流程演出,只見他頂著小甜甜的裝扮,屢次朝安東尼王子﹝小松飾﹞作勢撲去,讓小松嚇到跑到一旁,時又面向競爭者女F4吐槽,嗆聲自己才是真正的女人,還對女F4中的Fanny大喊:「你這個哺乳動物,閃開一點啦!」引起女F4不滿,反諷他是最醜的小甜甜,也不能生孩子,Tony陳立刻指著李明依大喊:「我哪裡能生,我跟EMI也可以生啊!」李明依當場露出作噁表情,大聲反駁:「我才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