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加入太陽的女兒 飾演施易男未婚妻

曾之喬加入太陽的女兒  飾演施易男未婚妻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太陽的女兒」劇組在幫忙處理完許瑋倫的後事後,加緊腳步開始趕拍落後的進度。這兩天除了進棚拍戲,也選定了接演女主角的林韋君,昨天(14日)又為新加入劇組的曾之喬定裝,曾之喬在戲中飾演施易男的未婚妻,但只出現在前三集的劇情裡,最後不幸因車禍意外而身亡,將器官捐贈給女主角。導演王重光說:「喬喬年輕漂亮有活力,而且人氣指數高,很適合這個充滿愛和希望的角色。」

華視新八點檔「太陽的女兒」中,曾之喬飾演施易男的未婚妻「映月」,是一個有愛心,富有音樂素養,並能帶給身邊的人歡樂與希望的角色。劇中兩人十分相愛,大學剛畢業,原本都各自擁有美好的夢想與計畫,但卻因為一場意外的車禍從此天人永隔,最後映月把器官捐贈給思嘉(林韋君飾)。導演王重光說:「喬喬年輕漂亮的形象,很適合這個充滿愛與希望的角色。」至於會不會擔心和施易男年齡差距太大,王重光導演不在意的說:「兩個人的對手戲,時間背景都是在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兩個人看起來都很年輕,所以不會差很多啦!」

而曾之喬則說,接到這個角色其實很突然,還沒搞清楚狀況就接下來了。在一次尾牙的時候,她遇到「太陽的女兒」劇組裡選角的大哥,兩人聊天過後,大哥就開玩笑說:「那你可以來客串我們的未婚妻啊!」聊到最後事情就突然成真了。問到會不會介意要演的發生車禍意外的劇情,曾之喬樂觀的說:「我們家都是基督徒,不會很忌諱這種事,而且只要是好戲好角色,我都很願意演出。」目前正在拍攝華視「惡女阿楚」曾之喬,三月才會開拍「太陽的女兒」的戲,因為只有客串三集,所以工作量不會太吃重。

昨天定裝的時候,曾之喬帶了許多洋裝和高跟鞋來,看起來俏皮可愛的服裝造型,導演看了以後說明了一下角色人物的性格,希望是能夠表現乾淨、純真、平凡一點的造型,這才發現帶來的服裝都不合適。導演說:「以後你都穿牛仔褲、平底鞋來就好了,就像一般的大學生就可以。」至於髮型導演也建議就用清湯掛麵的直髮,曾之喬睜大眼睛說:「真的嗎?這種髮型是我在「惡女阿楚」裡面剛睡醒的髮型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