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惡女阿楚】開工首日新春團拜 王紹偉、陳奕過年手氣旺呷通海 樂把喬喬當年獸猛丟鞭炮嚇

華視【惡女阿楚】開工首日新春團拜  王紹偉、陳奕過年手氣旺呷通海  樂把喬喬當年獸猛丟鞭炮嚇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惡女阿楚】(初六)新春開工團拜,愛放鞭炮的王紹偉、陳奕把曾之喬當年獸,才剛拜拜插香完就猛放鞭炮嚇她,喬喬捂住耳朵邊躲邊大叫:「過年前差點胃潰瘍,現在被你們嚇到會直接把宿便一次排光光啦!」王、陳兩人則開心地表示:「ㄟ…我們過年手氣旺吃四方,現在是讓你好運連連耶!」

華視【惡女阿楚】昨天在龍潭主場景熱鬧開工團拜,豬年第一天上班就安排吊鋼絲的大場景,算是讓劇組演員收收心提振精神,趕拍進度。今年除夕到上海工作跨農曆年的紹偉明顯還沒休息夠,沒拍攝的時候便在一旁倒頭呼呼大睡,「今年是這輩子第一次沒在家吃團圓飯,家人抱怨不少喔!不過辛苦工作還是有收穫的,大家也收到我『闊氣』的紅包!」他直說。除了工作荷包滿滿外,紹偉的手氣更是旺到擋不住,他很開心地表示:「過年和183俱樂部在上海演出時,沒事打打大老二,這樣贏了快一萬塊。不過邊打牌邊吃也胖了五公斤,新希望就是趕快軋戲瘦身!」

愛惡作劇的陳奕則是在今年過年花了近上萬元買鞭炮,陳奕不好意思地說:「小時候有一次把煙霧彈丟到大樓的地下室,然後在樓下大叫『失火囉』!鄰居當真趕緊報警處理,那次惡作劇後就會被罰再也不准放炮。好不容易現在自己賺錢,今年當然好好放各夠犒賞自己!」不過過年帶全家人出遊除了碰到塞車,車子還拋錨,掃興到了極點,好在今年氣勢如虹,玩麻將、樸克牌、骰子讓他把包出去的紅包都贏回來,「今年多賺點錢,帶家人出國好好血拼也不賴!」陳奕很認真地點頭說。

喬喬則是因為年前胃差點潰瘍,過年不敢大吃大喝,劇組知道她身體欠安還故意騙她過年不休息,大年初一就要開工,「我乍聽時眼淚立刻飆出來耶!」她指著製作人好氣地說。不過一向沒偏財運的她今年則是幫老爸贏了不少錢,喬喬說:「我在刷牙的時候,老爸要我幫他擲骰子,結果連贏十幾把,他們還說大概是我把霉氣都刷掉了才會贏錢。」話才說到一半,陳奕和王紹偉就把鞭炮丟到喬喬的腳邊,氣得喬喬說:「我過年吃的生蠔快被你們嚇出來了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