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與劉真共舞興奮不已 白雲吃味硬是要來擠一起

郭子乾與劉真共舞興奮不已  白雲吃味硬是要來擠一起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郭子乾初次上華視「快樂有go正」好幸福,與穿著火辣的舞后劉真共舞,最後劉真還整個人靠上了郭子乾,扶著劉真小腿的郭子乾高興到面部扭曲,直喊通告費不要都願意,兩人靠太久讓在旁的白雲吃味不已,衝到舞台硬是黏到劉真後面,讓夾在中間的劉真臉紅不已。

華視「快樂有go正」昨日錄影,郭子乾扮演一位要找舞蹈老師的大老闆,挑到由劉真扮演的國標舞老師,兩人現場直接跳起舞來,劉真身著火辣舞衣,背部幾近全裸的她,曼妙的舞姿讓現場眾人看的目瞪口呆,楊千霈更是指著劉真裙擺的流蘇喊著「會不會太短了點,超火辣的!」而郭子乾則是始終一副幸福的表情,邊跳舞邊笑說「有吃又有拿,這集通告費不拿也沒差!」

在最後的Ending Pose中,劉真抬起右腿讓郭子乾攙扶著,露出修長的美腿,整個人的身體更是直接靠上去,讓郭子乾興奮到臉部扭曲,直呼身體茫酥酥就要軟掉了,「唉啊,撐不住了。」在旁的張兆志急忙扶著快倒下的郭子乾,JR還笑說:「郭富商,為了福利你要撐住啊!」在旁的白雲看到了吃味不已,在節目中多次對劉真表示好感的他,從後台衝上去,硬是擠到劉真的後方擺pose,直呼這樣畫面才好看,夾在中間的劉真動彈不得,只能露出尷尬的微笑,楊千霈趕緊為劉真解圍表示「我們要請出謝律師了喔!」嚇的白雲趕緊逃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