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黑絲吊帶襪誘惑太震撼 黃立成整場傻笑變痴漢

小嫻黑絲吊帶襪誘惑太震撼   黃立成整場傻笑變痴漢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 台北市

  小嫻在華視「天才衝衝衝」性感黑絲吊帶襪熱舞,舞到激烈處將外套往旁一丟,不偏不倚落在麻吉大哥黃立成頭上,黃立成反應不過來呆住,被曾國城虧只顧聞香,還要黃立成分享香味的感覺。對於小嫻性感表現,黃立成整場癡笑,「完美!沒有缺點!」

   華視「天才衝衝衝」裡小嫻模仿西方惹火性感團體「小野貓」,號稱為焦糖美人的她全身黑色勁裝,黑絲吊帶襪讓現場眾人全都瞪大雙眼,時而跳到椅子上、時而趴地翹臀,大露性感舞姿,跳到激烈處,還將自己的外套丟出,恰好就落在黃力成的頭上,讓黃立成露出尷尬又幸福的笑容,而結束後更是給予「沒有缺點,完美」的高度評價。曾國城吐槽他要有評審專業,不能以個人喜好評分,「剛剛外套罩頭都不捨得拿掉,不知道在聞些什麼!」還要黃立成分享小嫻的體香感覺,黃立成還是兀自陶醉般的傻笑,笑說:「小嫻跳的太棒了,滿分滿分!」

   小嫻對於舞蹈除了興趣外,更是相當執著,「自從上次輸給浩角翔起,我決定要雪恥」,透露除了舞蹈教室練習外,在家自己也是努力練習動作。徐乃麟也稱讚小嫻一直都相當認真,「就算沒比賽也是十分努力」。談到此次的火辣服裝,小嫻笑說自己上次太過保守、放不開,「這次我決定要豁出去!把自己當成最辣的小野貓」踩著3吋的高跟鞋的她性感熱舞,還因為舞的太用力,甩頭時差點失去重心跌倒,被眼尖的NONO發現吐槽,反而被徐乃麟虧「這時候你還注意那小地方,我們看的是大方向,多性感的演出啊!」

  「天才紅人館」單元裡小嫻也曾表演過舞蹈,卻因為放不開而未能奪冠,不過眾人看到小嫻黑絲吊帶襪的性感裝扮,除了大吞口水外,徐乃麟也說:「今天小嫻放太開了,看到女生吊帶襪就讓人受不了。」曾國城也表示小嫻的裝扮真是令人心動,「台灣大概就是小嫻模仿小野貓最適合了。」曾國城還表示徐乃麟猛抓他的肩膀,猛說不要在跳了,「一副快要受不了的樣子。」徐乃麟當場以「我是叫你不要在跳了,瞧你看小嫻那陶醉的樣子。」吐槽回去,兩個熟男因為小嫻的熱力舞蹈爭風吃醋著,焦糖美人魅力可見一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