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換換愛」熱鬧上檔 楊丞琳激動淚灑會場

華視「換換愛」熱鬧上檔   楊丞琳激動淚灑會場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 台北市

  即將在本週日(3日)晚間登場的華視偶像劇《換換愛》,昨天(1日)在誠品信義店舉辦首映試片會,主要演員楊丞琳、賀軍翔、王傳一、陳妍希、Judy、許時豪、孫慶悅以及華視總經理小野、製作人柴智屏一起看首映。楊丞琳等不到試片帶播完,就忍不住感動飆淚,又哭又笑的模樣讓大家心疼又感動。貼心的賀軍翔與王傳一也特地偷偷準備了玫瑰花與大蛋糕,為二名六月壽星楊丞琳與陳妍希慶生。這突來的祝福讓楊丞琳又驚又喜,許下宏願《換換愛》一定會拿下週日偶像劇收視冠軍。

  華視《換換愛》接檔在《熱情仲夏》之後,延續《惡魔在身邊》之前的超強陣容,由於兩部戲製作單位相同,拍攝手法也相似。楊丞琳在欣賞預告片還剩下30秒的時候,突然無厘頭的大喊「導演我愛你」,把現場媒體都嚇了一跳。上台後還忍不住激動落淚,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口愛教主楊丞琳連續二片都擔綱女主角,昨天在試片會上也忍不住透露,上一部《惡魔在身邊》正好對打到友台的《王子變青蛙》,收視率即使到達4%也只能屈居第二,讓口愛教主心有不甘。這次在《換換愛》開鏡時,楊、賀、王三人就以拿下同時段冠軍為目標努力,現在上檔在即,楊丞琳自然心理壓力也越來越大。

  《換換愛》中,楊丞琳再度獲得二位男主角青睞,周旋在二男之間,也延續《惡魔在身邊》戲中多場的幻想戲拍攝手法。楊丞琳和賀軍翔在戲裡也有許多超搞笑的橋段,常常逗的同劇演員王傳一與陳妍希一直笑場,連楊丞琳自己都忍不住頻頻凸槌,榮登「NG女王」。其中一場在醫院耍寶的戲,最令賀軍翔印象深刻;劇中飾演兄弟的賀軍翔與王傳一,在一場賽車比賽中出車禍,賀小美摔斷腳、王傳一摔傷手,雙雙被送往醫院治療,半夜王傳一突然想上廁所,硬要賀軍翔陪同,賀軍翔只好不情願的陪他進男廁,蹲下幫手不能動的王傳一「解褲頭」。二個大男生在眾目睽睽之下互摸,彼此都尷尬到不行。

  《換換愛》描述二個從高中開始的死黨—童嘉蒂(楊丞琳飾)與小南(陳妍希飾)—兩人因為身世、背景雷同,在花樣年華的日子裡,別人忙著打扮談戀愛,她們卻已經開始到處打工,幫助家計。在一次霍氏百貨主辦的公益園遊會上,遇到了霍氏企業的第二代—霍達(賀軍翔飾)與霍彥(王傳一飾)—二人不約而同到了嘉蒂他們的攤位前,抽了一張”愛情兌換卷”,從此展開四人的奇妙愛情故事。

  華視將於六月三日晚間九點半播出的暑假青春偶像劇,《換換愛》要讓觀眾再次無法自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