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愛情新呼吸」明晚八點上檔 陳怡蓉竟不識”李遠”

華視「愛情新呼吸」明晚八點上檔   陳怡蓉竟不識”李遠”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新八點檔「愛情新呼吸」昨天舉行記者會,華視總經理小野、原著小說作者王文華、女主角陳怡蓉一同出席宣傳,陳怡蓉穿戴價值150萬的項鍊高貴現身,一席削肩黑色小禮服,讓頂著短髮的陳怡蓉顯的更俏麗亮眼,王文華特地送上鮮花與出版第一刷的原著小說,獻給陳怡蓉,在的書後面最後一頁,王文華還貼上一張「愛情御守」,祝福陳怡蓉能在感情路上走的順順利利。而華視總經理小野碰到文壇上的暢銷新秀,也不忘互相提攜,大方稱讚,只是當主持人問陳怡蓉知不知道「李遠(小野本名)是誰?」的時候,傻大姊陳怡蓉竟然猛搖頭,直到主持人公佈答案,陳怡蓉還一臉狐疑,對坐在旁邊的小野說:「你不是姓小嗎 ?」讓身為記者會主辦單位、華視總經理的小野啼笑皆非。


華視「愛情新呼吸」是繼「蛋白質女孩」之後,暢銷作家王文華第二部搬上螢幕的作品,改編自王文華的第一本長篇愛情小說「61X57」,明晚八點上檔,將連續播二小時。王文華昨天也現身說法:「61與57是分別是女、男主角的出生年次,也是雷諾瓦名畫『小艾琳』的尺寸,劇中四人的四角關係,也像畫框一樣,缺一不可。」昨天記者會上三人套上金色畫框,假裝是三幅名畫,模樣相當逗趣。華視總經理小野提到,之前在台視的時候,就有機會和王文華合作「蛋白質女孩」,可惜陰錯陽差沒能成功,這次「愛情新呼吸」在去年才剛開拍,小野就決定要買下,一嚐宿願,小野也開玩笑的說:「雖然現在被王文華幹掉,書賣的比我好,但忌妒歸忌妒,還是要合作!」而後生晚輩王文華也不忘推崇前輩:「當年我就是看了小野先生著的『蛹之生』,才啟發我創作小說的動力!」

在「愛情新呼吸」中,陳怡蓉、林峰、安以軒、方中信四人談了一場多角戀愛,女主角是個「陳年老處女」,對於愛情跟性,明明心理很想要,卻又故作鎮定,讓陳怡蓉演的很過癮,她得意的說:「開拍之前就先去買了”61x57”回來猛K,就怕自己演不好,好在拍完後獲得不少好評,連劇組工作人員最怕的方中信,都誇獎我演的不錯!」。其中一場與林峰的吻戲,最令陳怡蓉印象深刻,因為要拍的前一天沒睡好,在人中上長了一顆青春痘,撲了滿滿的粉還是遮不住,導演只好一直喬位置,想辦法不拍到這有礙觀瞻的痘痘,而讓陳怡蓉最為尷尬的,是要與她接吻的男主角林峰,不停的取笑她:「陳小姐,妳的痘痘大到快破了,膿汁可不要噴到我阿!」讓陳怡蓉又好氣又好笑。

陳怡蓉最近花邊新聞不少,無論出席各個場合,都難免跟李威扯上邊,另陳怡蓉頗為無奈:「好像工作上的努力,大家都看不到,真的有點挫折!」陳怡蓉的經紀人Ben說:「我一直想介紹男生給她認識,可惜她都只喜歡有才華『怪咖』,不喜歡帥哥!」陳怡蓉也大方分享她的保養秘方,就是「玩投籃機」,她笑說,自從開始迷戀上這個遊戲後,「胸部大了手臂細了!」自己沒事的時候可以在百貨公司投一個下午,都不會感到累,最高還可以玩到365分,這對女生來說很不容易,她也很享受自己一邊投球,一邊有排隊等候的民眾發出讚嘆聲的感覺,被問到有是她厲害還是誹聞男友李威厲害?她笑著回答說:「唉呦,不記得了啦 ,我只記得范逸臣輸我好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