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來台宣傳 粉絲陷瘋狂

 / 台北市

  已經整整兩年沒有出唱片的劉德華,今天搭機來台,除了宣傳新專輯,同時還受邀為貓空纜車作安全宣導,華仔今天中午搭機來台,儘管已經休息了一段時間,不過他的人氣不減,機場擠進了幾百名粉絲,一看到劉德華出現,立刻響起興奮尖叫。

  入境大廳響起了震耳欲聾的尖叫聲,劉德華出現在門口,上百名粉絲立刻衝上前,好久不見的華仔,依舊是人氣天王。

  這次來台灣,劉德華除了宣傳新專輯,還有一項重要任務,繼八年前受邀來台擔任捷運大使之後,今年台北捷運再度邀請他,為貓空纜車搭乘安全作宣導,星期五還將在指南宮外廣場舉辦音樂會,捷運公司統計,貓空纜車通車以來,累計運量已經超過二十四萬人次,例假日每天吸引近兩萬五千人,預估音樂會當天將吸引更多人潮,也提醒民眾儘量提早搭乘纜車前往會場;活動結束後,除纜車外,區間公車也會加密班次,協助疏運民眾下山。(記者劉正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