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蠟像 披頭四復刻版來台

 / 台北市

  今天郭富城的蠟像,和披頭四的復刻版演唱團來到台灣,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到底誰才是真的。

  英國著名杜莎夫人蠟像館一年前為郭富城量身打造的蠟像,從頭髮、眼睛、到身材,簡直一模一樣。要打造這麼逼真的蠟像可不簡單,為了精確比對,光是全身上下各部位的尺寸就量了四個小時。雖然很費時,不過郭天王卻說很值得。除了郭富城,還有李小龍、布萊德彼特。光是蠟像還不希奇,風靡全世界的英國搖滾團體披頭四竟然又重新出擊。

  演唱經典名作「John and Yoko」,原來他們是復刻版頭四演唱團,跟真的披頭四比一比,根本分不出誰真誰假。自27年前主唱約翰藍儂被射殺後,這個復刻版就替代真的披頭四巡迴世界表演,依舊受到歌迷喜愛。雖以模仿出名,但問他們哪裡像披頭四,答案也很搞笑。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只要粉絲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記者張學蓉、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