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倪僅著胸貼上陣 方中信視而不見

張嘉倪僅著胸貼上陣  方中信視而不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標榜浪漫、唯美的華視八點「又見一簾幽夢」,方中信飾演的費雲帆將帶新婚妻子紫菱遠赴法國,在普羅旺斯的古堡裡完成一場夢幻「洞房花燭夜」。張嘉倪獻出最大尺度,全身僅貼胸貼入鏡,不過男主角方中信顯然對小妹妹沒啥興趣,直說「我什麼都看不見!」

拍這場夢幻床戲時,跟身經百戰、拍過多次床戲的方中信比起來,初次演戲就床戲的張嘉倪簡直是嚇壞了,雖然瓊瑤要求該場戲要「唯美、浪漫」,但在講求「真實感」的情況下,張嘉倪必須要背部全裸,一切才顯的自然,張嘉倪最後為了不穿幫,僅在胸前貼上胸貼,連小可愛都不能穿。

導演要求方中信褪下張嘉倪身上的細肩帶洋裝時,原本平靜的張嘉倪突然整個人「抖」了起來,原來是小姑娘太緊張了,身體不聽使喚的顫抖,連嘴唇都變發紫,一旁的工作人員憋不住,全都忍不住瘋狂大笑,讓張嘉倪尷尬的不得了!戲裡戲外一樣照顧小妹妹的方中信只好出面安撫,說:「沒事,我看不見看不見,什麼都看不見!」

華視「又見一簾幽夢」最近收視直線上升,全國平均收視0.92%,最高一段收視則衝到1.2%,打敗友台由張衛健領軍的「A計劃」,自從秦嵐飾演的綠萍發生車禍,意外失去一條腿後,高潮迭起的劇情果然吸引觀眾的注意,網路上也佳評不斷,本週祭出該劇唯一一場激情床戲,華視與劇組信心滿滿,未來收視勢必持續看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