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超級男女」上檔在即 黃維德趕回台灣為戲宣傳

華視「超級男女」上檔在即     黃維德趕回台灣為戲宣傳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將於9月12日在華視八點上檔的「超級男女」,昨日(09)製作人伍宗德率「超級男女」男主角黃維德召開記者會,近日都在大陸拍戲的黃維德,特地請了三天假,趕回台灣為「超級男女」宣傳 ,黃維德說:「跟製作人伍哥合作很愉快,無論如何都要回來幫忙!」


不過在拍攝期間,黃維德也有被嫌棄的時候,去年六月「超級男女」在新加坡開拍,黃維德飾演一個對愛人深情、對母親孝順,不務正業又擁有超能力的「痞子」,原來劇中的阿虎小時曾被閃電擊中而奇蹟脫險,自此他身體的磁場有著異於常人的能量,透過摩擦就會產生電流,可使燈泡發亮,對一向拍古裝、武俠劇的黃維德來說,很怕尺度拿捏不好,一不小心就淪為『甘草人物』,拍起來很綁手綁腳彆扭,一天導演伍宗德忍不住對他說:「你真的演的很糟糕!」當場放他半天假,命令他立刻離開拍戲現場:「自己回去好好想想」,黃維德只好摸摸鼻子獨自去逛街,隔天一進去片廠,馬上進入狀況,演活了『痞子虎』這個角色,讓導演伍宗德大為激賞!


黃維德三年前開始到內地討生活,拍戲受傷新聞頻傳,去年在青島拍攝「超級男女」時遭當地近20名不良分子圍毆,造成右臉顴骨粉碎性骨折;之後拍攝「大唐遊俠傳」頸椎舊疾復發,向劇組告假10天返台開刀,當時內地醫生甚至表示,如果不馬上開刀,可能會壓迫神經造成癱瘓,黃維德憶起當醫生宣佈時,全身冒冷汗,顫抖不只,當下不發一語的走出醫院,蹲在門口猛抽煙解悶,黃維德說:「暫時不會再拍武打片,我媽說如果我出事,她也沒法過了!」


與女友愛情長跑十八年,感情依然堅定,黃維德對於這段戀情始終很保護,不輕易讓女友曝光,不過他也說,暫時不會有結婚生子的打算:「事業都還在打拼,連自己都顧不好了!」而黃維德現在幾乎全身是傷,被媒體質疑「性能力」會不會有所影響,黃維德聽完只是笑而不答,不置可否,不過當攝影記者要求黃維德秀出肌肉時,看起來還是挺勇猛,可見頸椎的傷勢不足以影響的黃維德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