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天使之翼】中秋前夕見面會 洪小玲受封「外勞情人『第一名』」

華視【天使之翼】中秋前夕見面會 洪小玲受封「外勞情人『第一名』」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即將在11月份上檔的八點檔大戲【天使之翼】於昨日(24日)中秋節前夕在桃園地區一連舉辦兩場見面會活動,由竇智孔領軍帶著洪小玲、夏如芝、楊一展、周采詩、陳承祥,對於為何只選在桃園地區辦活動,男主角竇智孔一上台便說:「中秋月圓人團圓,大家相見在桃園!」逗得台下粉絲合不攏嘴。適逢連續假日活動現場有許多外勞朋友以及來自東南亞的「台灣媳婦」到場索取藝人簽名,沒想到大家上台後爭相找洪小玲合照,小竇立刻猝狹地說:「小玲現在儼然就是外勞情人『第一名』」!惹得洪小玲好氣又好笑地大叫:「我已經變白很多了耶!」

華視備檔八點大戲【天使之翼】是導演馮興華繼【寶島少女成功記】後一手策劃製作,內容講述一位不愛江山只愛美人的企業家拋棄一切把私生女兒留在漁村長大,這個女孩和漁村小夥子男主角竇智孔成了青梅竹馬的好友,卻又發展另外出三男三女的愛情糾葛故事,其中男主角竇智孔更是左右逢源,「我們台上這五位都和小竇『有一腿』,誰叫他長太帥,別說除了現場三位女主角,連我和陳承祥都喜歡他!」劇中另一名男主角楊一展忿忿不平地說,嚇得小竇急忙解釋:「喂喂…我不搞男生和男生的『華山論劍』啦!」女主角夏如芝則幫腔說:「小竇和大家都是青梅竹馬,所有人演到最後都必須和他「有一腿」啦!」

聊到中秋節該怎麼過,小竇自爆曾經過了一個中秋節就胖了三公斤多,「你知道家裡親戚多的意思就是一個晚上你會連吃50幾個月餅!」小竇戲稱自己可以進入金氏世界紀錄地表示,沒想到洪小玲立刻說:「我曾經烤肉連續烤了將近12個小時,烤到連我的腿都熟了!比你還利害吧!」,此話一出果然惹來小竇笑說:「小玲現在可是外勞情人『第一名』勒,今天一堆東南亞的粉私朋友搶著跟他拍照喔!」其他人幫腔起鬨讓洪小玲大叫:「我已經變白很多了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