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戒後又吸毒 蕭淑慎五萬元交保

 / 台北市

  藝人蕭淑慎,再度被查獲吸食古柯鹼,而昨天被警方抓到的王姓藥頭,因為吞下滅火器的乾粉,送醫不治,上午宣告死亡。而蕭淑慎今年七月份才被評估沒有再犯之虞,卻馬上碰毒品,是不是評估報告出現漏洞,引發外界強烈質疑。

  蕭淑慎戴著大大的墨鏡,遮掩無神的眼睛,青綠色圍巾緊緊裹住半張臉,經過一天一夜的偵訊,十五日晚間被裁定五萬元交保,終於走出法院。

  不管旁人再怎麼追問,蕭淑慎始終低著頭,不願回答,畢竟她辜負了大家給她的一次機會,不過今年七月份,蕭淑慎才剛被評估沒有再犯之虞,得以結束勒戒,怎麼這麼快又再沾上毒品。

  專業人員評估勒戒期間的表現,判定蕭淑慎在勒戒的兩個月中,沒有出現對毒品的生理依賴,但一出了看守所,重回生活圈,一同被逮捕的助理就有提供毒品的管道,加上克制不了心理依賴,又再度讓自己的演藝事業蒙上陰影;而同樣因為吸毒自毀前程的,還有新生代藝人裴琳,落網後始終用外套緊緊蒙著頭,連經紀人都不敢相信。

  裴琳被裁定兩萬元交保,情緒相當低落,躲到朋友家裡,卻躲不了接下來將近兩個月的勒戒生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