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又吸毒 持有古柯鹼被逮

 / 台北市

  今年七月底才因為吸食大麻接受勒戒復出的蕭淑慎,昨天晚間又因為持有古柯鹼,遭警方逮捕,這次蕭淑慎已經瘦到連警方都差點認不出來!專案小組連夜總共逮捕了包括藥頭在內的七個人,其中還包括另外一偶像藝人裴琳,而蕭淑慎已經向警方坦承,的確有吸食古柯鹼,警方目前正在循線追查其他共犯。

  被警方帶來刑事局的時候,藝人蕭淑慎用外套緊緊蓋住頭,不發一語,再度落網,還是因為毒品,這一次警方在他住處找到古柯鹼,蕭淑慎直接承認她的確有吸食,不過現在專案小組懷疑,她不僅吸毒,甚至可能涉及販毒,因為除了毒品和吸食器之外,同時還搜出藥頭常使用的電子磅秤。

  帶回蕭淑慎和他的助理之後,警方連夜根據線報,繼續抓人,總共帶回包括藥頭再內七個人,其中竟然還發現,同樣活躍在演藝圈的新生代偶像裴琳。

  螢光幕裡的裴琳,演技受到肯定,警方根據藥頭的通聯紀錄,前往位於裴琳位於三重住家,找到大麻和吸食器,演藝生涯蒙上陰影。

  裴琳是第一次吸毒被抓,不像蕭淑慎已經是累犯,這是當年星光大道上的蕭淑慎,美麗的身影,一下子就被毒品掩蓋,接下來經過勒戒,圓潤有精神的外表,再度讓人耳目一新,不過現在,古柯鹼又讓她狼狽又憔悴,吸毒前吸毒後,蕭淑慎沒有學到教訓。

  出獄之後蕭淑慎講的這些話言猷在耳,現在再入獄,更讓許多人錯愕,一犯再犯,蕭淑慎忘了走出看守所,呼吸到的自由,有多珍貴。(楊舜欽 何孟倫 李明威 連源濱 林裕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